王者荣耀庞统/元歌屯粮大队

这里是王者荣耀庞统/元歌相关的屯粮大队!也希望勾搭到更多喜欢他们的太太,认识更多有爱的小伙伴!
队里收粮无论all统all都可以接受,推粮也是这样,因此小可爱们要清楚哦|・ω・`)
欢迎各位太太加入凤雏的知更鸟养殖场,群聊号码:649859112

「峡谷实战训练」亮统

暑期产粮活动8.9

咕咕殇今天更新了吗:

*是个甜饼(应该
*沙雕文风注意ooc出没


*是峡谷旧设,英雄们的5v5战场实战训练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边写边笑还原亲友作死现场


*大概就是讲了之前和亲友开黑,她大乔开局调戏骚扰对面打野的事情……涩会你乔姐,然后就给对面诸葛锤爆了。


笑死我了,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秀


—————————————


  开局蓝方泉水处——


  “咦,这局对面有小凤凰诶—”大乔瞅了一眼对局板面,扭头看了一眼自家打野马可波罗,“要去反野吗马克?我反野贼强。”


  马克摇头,他看出来了,这是个皮皮乔。


  对面打野是庞统,虽然说可以一起去反蓝但是那样不太稳妥,还是先自己发育的好。不然一旦对面中野辅联动起来他们实际上是没有胜算的——


   不过大乔才不管这么多,悄声无息的躲到对面蓝区的草丛里,静静等候着。王昭君不太放心,一起过去了,说不定运气好可以抢走对面的蓝buff。


   很快,清完小野的庞统刚踩着红buff去打蓝buff时,不知道从哪来的鲤鱼直接把他和打到丝血的蓝撞开了,加上蹲在草丛里等候多时的王昭君放了个一技能,抢走蓝就开溜。


   “被针对了?”去上路清兵回来的诸葛刚好碰见开溜的两个人,以及没能追上敌方的师弟。


   “嗯。没事,就是给嘲讽了一下。”庞统想起大乔那句「抱歉」,有点无奈,转身操控傀儡利用位移技能去了下路抓人,留给诸葛一句自己小心。


   抢到蓝还不算完的皮皮乔似乎高兴过头了,开始了全频道调戏——


[全部](蓝方)大乔:嘻嘻嘻小甜统气不气呀?叫我一声小姐姐我就还你一个蓝好不好?


  在野区清野的庞统看见全频道消息后牵着傀儡丝线的手一僵,他这算是……被调戏了?


[全部](红方)庞统:……


[全部](蓝方)大乔:你不理我吗?不理就继续骚扰你了哟?


  有点令人头大。


[全部](蓝方)王昭君:乔乔你快回来……你会凉的。


[全部](蓝方)大乔:不嘛不嘛你看小甜统多可爱不调戏一下我不是亏了?


[全部](红方)鬼谷子:哇你真的要调戏我们打野吗会凉的很快的


[全部](红方)成吉思汗:惊了


[全部](红方)诸葛亮:……。


[全部](蓝方)大乔:嘻嘻嘻告诉你们我涩会乔就没怕过谁。


  刚发完这句全频道的大乔,还没来得及继续,忽然眼前闪过一个身影,诸葛亮踩着时空穿梭刷满被动,晃眼的棱形晶体迅速朝她袭来。


  “没怕过谁,是吗?”诸葛亮面无表情的来到大乔面前,一套技能扔下来可以说是一气呵成的。


   诸葛亮—击败—大乔


   (蓝方)大乔:?????我怎么说凉就凉了??


  [全部](蓝方)大乔:过分了,还单杀??诸葛村夫你给我等着


  [全部](红方)诸葛亮:好。


  「全部」(蓝方)大乔:好什么好你信不信我继续骚扰你家小凤凰打野


  「全部」(蓝方)大乔:小甜统你给姐姐一个亲亲我送你人头好不好


  「全部」(红方)庞统:……皮皮乔你是魔鬼吗?


  「全部」(红方)诸葛亮:别应。


  「全部」(红方)庞统:好


  由于诸葛亮开始前期经济控制的非常好,中期时已经是五件装全场经济最高了,而这也就导致了后面,无法挽回的局面——


   诸葛亮—三连决胜—大乔—助攻庞统


   马可波罗默默的看了一眼大乔那2-11-7的战绩,啧啧,惨不忍睹。


   多半都是对面诸葛杀的……


  「全部」(蓝方)大乔:诸葛村夫我和你有仇嘛!?!?!?!


  「全部」(红方)诸葛亮:有啊


  「全部」(红方)诸葛亮:调戏一次,我杀你十次


 

评论
热度 ( 64 )

© 王者荣耀庞统/元歌屯粮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