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庞统/元歌屯粮大队

这里是王者荣耀庞统/元歌相关的屯粮大队!也希望勾搭到更多喜欢他们的太太,认识更多有爱的小伙伴!
队里收粮无论all统all都可以接受,推粮也是这样,因此小可爱们要清楚哦|・ω・`)
欢迎各位太太加入凤雏的知更鸟养殖场,群聊号码:649859112

《若梦境来袭》翻填

龙凤组百日day39选手:戾卿
今天的粮有bgm

戾卿`骨灰:

梦醒之时


类型:翻填曲
原曲:《若梦境来袭》
原作曲:Kevinz
原作词:Kevinz
翻填:戾卿


若就此放纵那破土而出的嫩荑(ti)
若就此容忍所谓完美琳琅质地
若就此无视这似是欸乃的丝体
若能任人摆平
若於(wu)戏(hu)鬼魅默默戏剧中傀儡影子
若忠于以鼻嗤之黩武的滥用主旨
若谁将血雨腥风组合成日记笔渍
若执意问质
怜空中夙仇永事完休
丝线上尽是蹙额疾首
归宿在何时 也未可知
骄矜蜉蝣在指使
冕旈非志之所致
而信仰  正宣誓 心无疵
世界上存在真实 存在诤谏 存在一切美丽的梦
清晰事实 微笑天使
明净清彻 春华秋实
如椽巨笔 一纸空凭
几朝散尽 鬼步乱迷
如堕烟海 祈祷无义 荒谬至极
你为他豪言一时火热水深出尘世
你夜观星象蹙眉望战场心忧汉室
你能否听知三军天阴间惨黯鬼哧
谁将我抛掷?
我并非一颗无识棋子
棋落声下就不为人知
风云涌动势 怎可不识
梦中幻象皆真实
星辰镶嵌成故事
我仅是 用线丝 来劝质
世界中存在着你 存在着我 存在谁们的偏执
格局遗失 矢口成诗
大论长书 尽力宽恕
分裂人格 灵魂之火
贪嗔妄痴 隐蔽荣耻
褪去皮囊 铩羽而驰 血染下世
虚雾在守护假象 守护泽津 守护着我们的禁忌
予求予给 毫无猜疑
指尖交触 情乱意迷
无力自禁 若离若即
终夜愚痴 索求无止
滔潮噬冰 奇迹散尽 梦醒之时


本来就是一首难抓耳而且内容晦涩的曲子,但我第一次听就想为士元填这样一首词。
不想加诸葛亮的,禁不住舍友在耳边叨叨。
词解我大概会写。吧……
这首是亮统亮无差,不打统亮tag是因为怕恶心着老大……
翻唱开放授权。
百日不会凉,相信我。
我又要重操旧业了。
(明明填词超爽的呜)
就这些,希望大家勿忘初心。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王者荣耀庞统/元歌屯粮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