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庞统/元歌屯粮大队

这里是王者荣耀庞统/元歌相关的屯粮大队!也希望勾搭到更多喜欢他们的太太,认识更多有爱的小伙伴!
队里收粮无论all统all都可以接受,推粮也是这样,因此小可爱们要清楚哦|・ω・`)
欢迎各位太太加入凤雏的知更鸟养殖场,群聊号码:649859112

【亮统】有恐高症的孩子被锁在玻璃桥上(黑暗七题之一)

暑期产粮活动8.8

木兮拒绝遭天谴:


是糖。


正文↓


放开我!
快放开我!


银发的孩子满脸泪痕,大张着嘴像是要喊出声,却只能发出嘶哑的“啊啊”声。


“贱货,这就是惹了我们老大的下场!”几个小混混把他推上高空的玻璃桥,不由分说地锁上门。
他无意间向下一瞟,就已经觉得头晕、腿软。
赶紧闭上眼,身体却还是无力地靠着栏杆慢慢滑下。


没事的,没事的……
只要不去看不去想就好了……


他不断地安慰自己,却还是渐渐开始发抖。


玻璃好凉……


在桥边的小混混看到他这副模样,施虐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桥,桥在抖!
这不是地震!一定不是!


他把自己缩成一团,流出的泪水打湿了膝盖。


的确不是地震,是那些小混混在桥头跺脚。
“我们走吧,让他自己在这待着好了。”


不要走!
不要把我留在这里!


随着脚步声远去,他心中的希望完全破灭。


不要怕,一定,一定会有人来救我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他却诡异的平静了下来。
根本没有人在乎我。
就让我死在这里吧。


“士元!士元!”


是我的幻觉吗?
我似乎……听到了阿亮的声音?


寂静的山区响起了铁链的声音。
接着,他被温柔的揽进了怀里。
“别怕,士元你别怕,我来救你了。”

评论
热度 ( 39 )

© 王者荣耀庞统/元歌屯粮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