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庞统/元歌屯粮大队

这里是王者荣耀庞统/元歌相关的屯粮大队!也希望勾搭到更多喜欢他们的太太,认识更多有爱的小伙伴!
队里收粮无论all统all都可以接受,推粮也是这样,因此小可爱们要清楚哦|・ω・`)
欢迎各位太太加入凤雏的知更鸟养殖场,群聊号码:649859112

【亮统】有社交恐惧症的孩子被迫在街上卖艺(黑暗七题之三)

暑期产粮活动8.9

木兮拒绝遭天谴:

民国设定,富家少爷亮×社恐幼体统
原题目应该是“有自闭症的孩子被迫在街上卖艺”,但是我认为出题者应该是想说社恐说成了自闭症。因为我的侄子就是自闭症患者,我自认为对自闭症还算比较了解:自闭症是一种发育障碍,不是心理问题,症状有智力障碍、行为刻板、兴趣单一等。而这个题目应该是想说一个“害怕与人交往的孩子”,所以用社交恐惧症更合适。


正文↓
好多人…


他手里提着小提琴,缩在街角,紧紧盯着自己的脚尖。
一个粉雕玉琢孩子独自在街上自然非常引人注目。不一会儿,他身旁就围了一圈人。


好多人……


他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小朋友,你怎么了?”一个人想要去摸他的头,却被他躲开。
“别碰他。”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把他往后一拉,“这是我儿子,今天来这儿卖艺。你快拉!”
随着最后一个字落下,他推得庞统一个趔趄。
庞统的泪水流得更欢了,但这并没有换来男人的同情。
“我再说一遍,拉!”
接着他扬起了手。
庞统条件反射地缩缩头,随后举起琴无奈地开始演奏。


好多人,好多人在看我……
怎么办……


因为过度的恐惧,他的手不断颤抖,根本拉不出完整的曲调。
男人扬起手,一巴掌就要扇下去。
这时候,一个少年从人群中冲出来,将庞统紧紧护在怀里。


“别碰他。”少年湛蓝的眸子里是一片冰冷,“我要把他带走,你出价。”
男人刚想开口,却发现少年胸口别了一枚精致的徽章。
他是诸葛家族的人。
“诸葛少爷,你若是想要他尽管带走,小的哪敢要什么好处。”
诸葛亮瞥了他一眼,揽着庞统的肩膀,带他上了街对面的一辆车。
“小凤凰别怕,我这次不会再把你弄丢了。”

评论
热度 ( 37 )

© 王者荣耀庞统/元歌屯粮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